Wednesday, August 31, 2011

【开箱文】SHF 新一号

终于有时间拍了 囧
先放上盒子照




因为特效配件的关系,盒子也比较厚了


就只得一层


假面骑士一号是我第一个看的假面骑士作品(虽然只得一两集电视版还有两套剧场版这样而已 囧)
这个当然是必须入的!XD
正面


背面



当我拿了新一号,然后再拿了SHF RX出来
新一号的重量........轻到快要跟软胶有得比了 囧(某人说的)

另外可动方面......
這只算是我第一次把玩帶胶脚的SHF
注:我沒有OOO系列的SHF
想要单脚站着,已经是遥遥不可及的事情了.......~.~(笨呆我求求你用回金属脚啊!)
站得超勉強的单脚站......


还有有一点要抱怨的就是手臂可动部分
尝试摆像盒子的一号变身姿势
结果.....才发现到被肩膀那里卡着根本就是转不到......
就这样可动大步扣分了 =.=



最多只能转到这样(跟盒子照片摆的差太远了.......)


反而The Next一号手臂可动比新一号好很多了.......


附赠的武器,随拍两张




接下来就是rider kick!


跟The Next一号合影一张



最后献上目前的SHF收藏
下一个就等黃A哥了飞来了


等黃A哥一来,又要再拍一次了 =w=


明天最后一天假期,得尽快拿这两盒出来拍了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