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Resident Evil : Afterlife 观后感(吐糟!?)*附加小插曲*

终于都上映啦!但可惜之前要一起去看的朋友都几乎全灭了 囧
星期三晚上订了戏票,早上匆匆忙忙的跑去戏院(我还得送饭 Orz)
我是看2D版的(没办法,3D版没有字幕 -w-)



吐糟前先来个小插曲
好不容易进到戏院了,戏开始了
奇怪,怎么那么少人!?
好吧,就看看吧
看着看着......


再看着看着......


咦我进对地方吗!?=.=(看到的人物和地方超级不对劲)


于是跑出去看,没错啊!=.=(我坐的那排几乎没人)
再次回去,再看着看着.......


再次看着看着.......



这........



这不是Resident Evil啊!!!!!!!(因为我看到食人鱼跑出来了 囧X无限)

于是,再次奔出去找工作人员
给我的答案是,因为临时换了
那间三号房就播着食人鱼了 囧
就这样,他们补给我12:20PM的第二场
P.S. 幸好!!!!!因为还没到12:20PM
再P.S. 也幸好有位,果然这是一个人去看戏的好处么?=w=+(位子居然一模一样!?)


于是,就直接去了四号房
只有我一个人.......(果然太早了么?)
P.S.才12:15PM而已

因为这样,我因祸得福啊!(毕竟我迟进场)


小插曲完毕。接下来就进入主题 =w=(谜:准备吐糟就有)
P.S.我只看过第一集一次,第二集一点点(接近结局那一小部分 囧),第三完全没看过
以上都是,剧情快要忘光光了 = =(太久了)
以下直接剧透,不想看的请关掉吧 =w=






一开始就看到中岛美嘉(其实就如预告片里的那些 -w-)戏份就只有那些而已 (OWO)
 Photobucket


接下来就到Umbrella在日本的总部,Alice军团登场 囧
还开外挂了(这超能力好鬼畜 囧)
那时的威叔还未注射T-virus,拿着双枪的威叔 LOL

接下来,Alice被威叔注射了*血清*
超能力没了 (OWO)
P.S.这真身也太容易认了吧? =w=

两人打来打去,飞机没人驾杯具了(狂汗)
P.S.威叔,谁叫你打到不去驾飞机?=w=
时间跳到半年后......
Alice去到阿拉斯加,遇上了Claire(攻击Alice =w=)
Claire胸口居然有装着RE5里面有的控制器 =w=(但未免也太容易拔出来了吧!?=w=)
拿掉控制器,Claire居然失忆了!?=w=

既然阿拉斯加没有其余生还者(飞机一堆就有= =)
下个地点,好莱坞 owo
遇到了几个生还者
也看到Chris在那,但.......
Chris居然被误以为是监犯而被关起来!?囧(prison break的硬么!?囧)
P.S.那个地方是监狱
再加上某人还说,Chris好一个坏人样(此时此刻Chris泪目中)

Chris重遇Claire,但Claire由于失忆了
结果Chris被赏一巴(真杯具)

丧尸好多,一整个有如Dead Rising那样包围着那个地方
这集是有majini,但丧尸在这集好鬼畜,鬼畜到不行啊!囧
跑很快,还会钻地和游泳 囧
这真的是丧尸么?囧

看到小野登场(小野=斧头男)
这战斗戏还不错下,但最后居然被爆头了!?=w=(谜:弱点不是在背后么!?=w=+)
P.S.不过觉得比游戏版来得瘦就是


话说Alice拿的这把枪,子弹居然是一堆硬币 囧


最后的地方在某船上(6-1的ship deck? LOL)
看到了传说中的马桶威叔了(笑)


真的是马桶威叔啊(光速逃)


那两只狗,跟游戏版一样会"开嘴"啊


这时的威叔,是已经像RE5那样了


但.....请想像威叔嘴巴这幅德行(威叔泪目)


而且威叔一整个就被弱化了 囧(一下子就被KO?那超能力用来干嘛?-w-)
虽然一开始扁Chris那幕很像游戏版的说
P.S.但最后貌似没死就是(有降落伞 OWO)

某个"品牌效应",居然没领便当 owo(明明都被majini拖走的说)

end credit了,这个时候请别走
还有一小段
竟然看到......
RE5 Battle Suit的Jill啊!(续集交代了么?=w=)

就写到这里吧 =w=

总结:
故事有点短,慢动作还挺多的
有些画面比较注重3D(但3D都没字幕,不想看到不明不白啊 = =)

但,还挺欢乐的说(看看也无妨,毕竟RE5的硬还蛮多 =w=)
有部分笑点,比如最后爆炸那个 LOL

只是不爽那些小弟弟小妹妹整天拿手机出来sms,send东西(好心你们出去再开可以吗!?= =)

戏看完了,准备回家时路过sony center
那边播着resident evil degeneration(就是CG电影版的那个)
这才是真正的Claire啊!(come back 马尾辫!)




再最后,刚才3点多
电视播的戏,居然听到BH2 警署大厅的BGM(囧死了,我彻底囧死了啊!!!!!)


总总结,今天都是RE吐糟日!?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