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7, 2010

我也来写我的杯具事件

昨天,PS3正式宣告中死亡黄灯
这突而其来的症状简直让我欲哭无泪啊Photobucket

就在昨天,玩着heavy rain
到某个剧情(就要砍手指那里)

正我当找着"武器"的时候
PS3突然BBB三声关机去
起初我还以为老毛病又在发作(玩太久?)
可是当我开机,再次进入游戏的时候
又在关机去!

这时......


瞄到PS3灯那里有黄灯!!!!!
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啊!Photobucket
注:中了死亡黄灯,就等于整架机完了(毕竟修好后,黄灯还是会再回来)

结果,奖杯就这样卡在这里了(游戏都还没破啊!)
新机逃不掉了Photobucket
这架也是要修,好让我可以把资料传到新机(要不然这样卖掉很危险=.=)
而且没那么快买了(目前没米啊!)
Raiden8705

顺便提历年主机/游戏杯具事件:
上一次,4月时Pokemon Soul Silver美版无端端掉档(只能重玩,但被这件事影响到没动力了)
传说中的蓝屏Photobucket


去年年尾FF13的杯具事件(求助无门,结果后来自己找到5分钟热身大法来解决)
去年7月PS3玩demon's souls遇上bug然后机头坏掉事件(事后寄去KL修理,花了300多大元来修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