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FF13终于白金了 + 週刊Toro Station里的迷你游戏

*所有图片可点击放大*  


前几天开始猛刷龟刷钱,但最近都很难刷到那类素材 囧rz
于是多弄了个save file,武器饰品弄了就卖
弄完后,跑去香草故乡找那小机器人对话
叮!两个奖杯到手了!
玩了快要两个月,终于......白金了啊!(虽然有点舍不得) 
人生第二个白金啊!


游戏时间为......


于是,封盘前決定再次找囧脸boss(顺便再看结局)
虐死你虐死你虐死你!


嗯,全部主题都拿齐了


最后两个主题




该封盘了,谢谢SE让我玩到废寝忘食的地步(那该死的金刚龟
期待dlc会让我吧FF13解封吧!
美版和中文版,应该会买来收藏吧?(如果家里有高清电视,我肯定会重玩!><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当我把奖杯同步完后(FF13的奖杯)
一时无聊就进週刊Toro Station,然后跑去看看迷你游戏
结果竟然发现游戏又被换掉了!XDDDD(估计是每个月换一次吧?)


第一个


需要用六轴来玩的(六轴用來控制左右移动)
嗯丟下來的是妮妮的兔娃娃?(误)


手好酸,好烂的成绩 =.=


下一个游戏是拉桌布 XD
只是背景音乐总觉得很奇怪,因為是圣诞歌啊!(囧)
这个只用六轴玩,无需按任何扭的 @@


首次失败 囧rz


这个好难,一直过不了 =.=


第3个,大富豪(囧)


偏偏我是扑克牌苦手啊!(囧)


第4个,又在是.......扑克牌游戏 囧rz


不过这个貌似比较简单(?)




最后一个(其实不算是最后一个)


这个好难==.
要边拉左蘑菇头上下+按指定按鈕(应该是这样 =.=)


还有一款游戏,只是这个之前曾经放过的
左边第一架就是了 XD
沒被换掉的游戏为网球




有空就录video post上来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